给朋友的信 Letters to my friends

Sunday, April 09, 2006

给慧娟的信(2)

很想给你写封信。写封‘谢谢’你的信。最近,我的生活起了些变化。就好像是上天要给我多一些的机会了解了解身边的你。我参与了IEM,与你一起到UTAR的Membership Recuitment Drive。后来,我们俩获得了一个我们都期待的机会。我们将会结伴到一个我们都想去的地方。后来的后来,我因为没能获得宿舍的申请,你又帮了我一个大忙,让我以你的名义,住进宿舍。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上天要让我有更多的机会,进一步的认识你。曾经,我对你有所怀疑。但,后来,我才发现到原来是自己的错。以前到现在的慧娟,都还是那与世无争,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他,没有害人的心,做事都没有特别的心机。我还真的想向你学习学习。别因为了这些赞美而飞起来哦!希望,以后的我,有更多的机会,与你分享你的,我的,喜怒哀乐。告诉你哦!那天你传短训给我,请我寄地址给你,说真的,我还真高兴咧!因为,只有你把我当成是朋友,你才敢叫我传给你吧!我喜欢你把我当成是朋友,或许比普通朋友高一点!

真的很感恩,认识你。因为,你总会在我预料不到时,给我加油,让我知道,我还有你这个朋友。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