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信 Letters to my friends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给朋友的信(3)

September 08, 2005

你有权利情绪化
你不一定要坚强
但 有些事情不能伪装
别为自己设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 想起过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 还是爱
不放心 还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头望
发现天空很宽广
这世界 那么大
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拥有过的计划
留给值得的对象
你知道 不会是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你就放得下

很喜欢这首歌。也希望我的朋友,不管你失去了什么,都可以放得下。
与你们分享一个小故事:有一位师父很喜欢兰花。有一天,师父远行,要弟子帮忙照顾兰花。但弟子不小心把兰花给打翻了,心里很怕师父会责骂。怎知,师父回来后都没有生气。还笑笑的对弟子说:“我不是因为生气而种兰花的”。
另外,一位没有了一双手,一支眼和一支脚的口足画家曾经说过:“我和我的双手,眼和脚的缘分就只有这么几年。既然缘分没了,就让他去吧!没有必要怨天尤人的”。
希望大家都保有一颗健康快乐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